黑色金纹

我怎能如此爱你

4.你老了。




3.但在我稀里糊涂的前半生,过的无比的精彩,我看到过人间无数的奇景,我有着世界上最神奇最有故事的伙伴,我们在峭壁高歌,在雪山诵经,在戈壁对酒,在海上看月。

我这辈子已经够了。




2.我是闷油瓶生命中总有一天要告别的人,一个耽误胖子发财和结婚的人。我让小花倾家荡产,让秀秀至亲分离,让父母终日生活在我要走上三叔老路恐惧中。我远配不上我爷爷给我的无邪二字。


1.我梦到了西藏的喇嘛庙, 

那梦中飘着的缎带, 

梦到了所有的一切, 

我的归属,我的此生归属。





在网盘里看见这张图 突然感伤 喜欢上盗笔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快到第十四年了 大家都在






评论(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