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金纹

我怎能如此爱你

关于古代abo称呼设定等问题

关于古代abo称呼设定等问题


更新:开放授权啦劳斯们产粮随便用(ノ)`ω´(ヾ) ​​​ 


一、性征篇:

1、称呼:alpha=乾离
 beta=和元
 omega=坤洚

2、特殊设定:坤洚有固定【潮期】,每年2~4次,具体细节因人而异,【一般】不会根据外力因素变化。
 乾离潮期不固定,通常被动发情。每个人有不同的【信引】,信引味道通常根据属性会给人感觉不同。

3、信引由腺体发出,信引位置一般在眉间/后颈/腕侧/耳后等,近亲的腺体位置通常一致。
 乾离与坤洚信引味道较浓,腺体较为明显。和元腺体不发达,自身信引气味极淡,对周围人的气味反应也较小。
 4、信引属性可以后天暂时改变或遮掩,【如一名坤洚,信引气味不变,但通过某种东西可以暂时让人认为此人为乾离或和元】但信引气味一般会根据性格、生活环境在第二性征觉醒之前定型,除非主观情感或心境发生极大的改变,否则无法通过特殊手段遮掩。

5、第二性征是十分隐私的东西,在15~18岁之间觉醒。
 一般人终其一生只有父母、亲密的朋友与另一半知道,所以询问对方的第二性征一般表示恶意羞辱或想和对方开展一段超友谊关系。

6、同性双方容易相斥。

二、抑制篇:

1、非潮期的坤洚可以通过服下【隐息丹】或佩戴含有符文的饰品来防止气息外泄。
 前者较为稀有,一般市面流通的只有时间短、副作用高的次品,副作用为性格暴躁或敏感多疑,在潮期尤为明显。
 后者相对普遍,但乾离近身或肢体触碰时,如果情绪不稳,则容易导致气息外泄。潮期坤洚服用上品隐息丹会导致昏迷,需配合符文防护使用。

三、契合度篇:

1、契合度只对于乾离和坤洚双方产生作用,不包括和元。
 契合度高的双方具体表现为对于对方易产生好感,容易被触发潮期,受孕率高,潮期一发中【划掉】等。
 契合度除契约双方外不可检验,具体方法为当契合度极高的两人性征全部觉醒、坤洚经历过三次及以上的潮期时,坤洚的下一次潮期将会是在与乾离交换信引后,且彼此将可以感觉到。
 一名坤绛较容易与多名乾离产生高契合度,乾离则相反。

四、标记篇:

1、一名乾离可以标记多名契合度低的坤洚,但一名坤洚不论契合度只能被/把一名乾离标记(留下信引)但当二人契合度极高是,将只能一对一标记,双方契合度越高,标记越不能解除。
 2、标记方法:
 乾离→坤洚:
 (1)咬破腺体,注入信引永久标记。
 (2)潮期成结,永久标记。
 (3)交换信引,暂时/隐性标记。
 坤洚→乾离:
 (1)咬破腺体,注入信引永久标记。
 (2)交换信引,暂时/隐性标记
 (3)精神标记(用于契合度高双方)
 乾离⇆坤洚
 (1)相互打上精神标记(永久)
 (2)彼此交换信引(宣示性标记)
 (3)一方成结,另一方精神标记。



(打个tbc?)

评论(159)

热度(1773)

  1.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